— 颐真 —

[张嘴吃糖]李白x你

吃醋反应√
产产粮不能老白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跟李白从外面吃饭回来,整段路上他几乎一声不吭,你跟他讲话他也不理,进了家门直接浴室洗澡去了。你有点奇怪,自己有做错什么让他不高兴了吗。你索性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打算等他洗完问个明白。

不久浴室门被推开,水汽氤氲。李白裹着浴袍,擦着头发从里面出来。你有点看得入了神。“怎么?我有这么好看?”他挑眉。其实你很想说是,但脱出口却是:“别美了你,给谁看啊。”“给你看啊,我这么好看的人都被你独占了,你都不知道我那些小迷妹有多伤心。结果你倒好,还对着诸葛亮犯花痴。”

一时间有点哭笑不得,这是赌气吗?只好跟他解释你跟诸葛亮只是不小心聊嗨了而已。没想到他欺身上前:“不听,我吃醋了,你怎么补偿我?”然后一把打横将你抱起,不顾你的挣扎,一直抱到卧室床上。

“大白天的你要干嘛?!”“要你啊。”
“不准!”“…”“李太白!我说了不行!”

你赶紧捉住他要胡来的手,他动作太快,差点被他得逞。他突然露出有点委屈的神色,放开了你,坐到床角去了。“太白?生气了?”你凑过去看他,他却别过脸不理你。忽然觉得他这样有点可爱,忍不住伸手揉揉他的栗发,戳了戳他的脸,不过他也只是很顺从的不予反应。“别这样嘛…要不晚上再…?”“好!”他顿时有了精神。

你也来了兴致,使坏勾着李白的下颌亲他,一时让他也有些懵了。待他反应过来,你调笑着问他:“我攻不攻?”他应了一声,然后直接把你压在床背上,锢住你的手,堵上你的惊呼,在你唇上口腔里肆意游走,一记深吻像要把你吃干抹净。

你气都还没有喘匀,他又来伸手要抱,好一个得寸进尺的李白。“就不给。”谁知他闻言又放低了姿态,搂住你,接着把头埋在你的肩窝上。“小姐姐,你长得这么好看,抱抱我嘛。抱了以后,就别老对别人这么亲密啦。”和他在外潇洒带点小轻浮的形象完全不同。李白身上的清香和温度都慢慢渡到了你身上,你被催眠了一样不自觉的答应下来,抬手抱他。殊不知李白此刻脸上,正挂着几分得意的笑。

你只能是我的,知道吗?想要什么我都愿意给你。李白想着

评论(8)
热度(73)

2017-05-08

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