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颐真 —

越喜欢李白,越觉得他恣意傲气才华盖世

他即使屈居人下,也不是那种浑身媚骨没有脊梁的角色

或许因为他史上留恋花间风流辗转

游戏里最为人所爱的是那个有狐耳的青丘之子

越喜欢李白,越觉得甚至连白信也可一站

你不能说,你只看到他是只狐狸就毫无还手之力

却忽略他承担了一族的重担

和他怀揣的绝世的剑法

比起为了开车而开车

我更想看到的是信白之间的亦敌亦友相爱相杀

在遍地横行的霸道胡来的韩信面前

能够甩手一记,告诉你

我李白不是什么你的禁娈,不是玩具,不是卑躬屈膝的模样

至少我心里,那些人仅仅是名叫李白的其他人

肉很香甜,我不否认,有时候刷tag我也会看

可是如果你爱他,能不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

仔细的想想,忽然想要让他跃然在自己笔下

他是不是全天下独一无二的

李太白

评论(39)
热度(1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8-10

164  

标签

信白李白